鹘.

能再对我笑一次吗
就像初见时那样

暗恋纪实(五)

执笔:莫十九
(大概是甜的XD)


【1传送门】【2传送门】【3传送门】【4传送门】


5

“你目前有工作吗?”画家咬着饼干,偏过头问模特。

“我啊,现在可是无业游民。”模特趴在离画家极近的地方,带着笑意揉了揉眼角根本不存在的眼泪。

他的鼻息喷在画家颈边,惹得画家缩了缩脖子。

“那…来做我的模特吧,我来养你”画家被男神撩的云里雾里的,嘴上没个把门,脱口而出。

话想收回已经来不及了,画家偷偷瞄了眼模特,想看看他的反应。

只看见模特认真的思索了一会儿,继而露出了两颗虎牙。

“好呀。”他听见模特这么说。

然后画家抱着一颗幸福的红心晕了过去[并不]

“那…你知道,模特包括裸模的吗?”画家有些忐忑的看着模特,生怕男神一口回绝。

“这样哦,没关系,我可是很有职业素养的,这种小事还是不难的。”模特恍然大悟。

“你有让别人做你的裸模吗”模特嘴角挑出一个暧昧的弧度,压低了声线问道。

画家听得心跳都慢了几拍,连忙摆手。开玩笑,自从喜欢上模特后,他画人体都只用石膏。

当真是为男神守身如玉。

“我…”画家稳了稳身子,提高了音量。

模特打了个哈欠“想睡觉…对了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“没事,客房在楼上,我带你上去吧”画家住了嘴。

把好容易鼓起勇气想说出的‘我喜欢你’尽数吞入口中。

一如当年欲言又止的他。



TBC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