鹘.

能再对我笑一次吗
就像初见时那样

暗恋纪实(八)

执笔:莫十九
(大概是甜的XD)


【1传送门】【2传送门】【3传送门】【4传送门】【5传送门】【6传送门】【7传送门】


8

画家的画室里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,都是画稿,乍看上去好像也没什么不一样的。

反正也只是乍看上去。

徒弟拿着钥匙一边偷偷紧张,一边十分谴责自己的不道德行为,推开了那间他神往已久的门。

然后他呆住了。

--画室被画家打扫得干干净净,一尘不染,每一张画稿都被仔细的贴在墙上,十分整齐,四平八展。

可巧,每一张画上都只画了一个人,同一个人。

模特。

他的各种姿态,神情,都被画家用细腻的笔触描摹了下来。

几十幅画稿的画触由稚嫩转变为了成熟,而模特的面庞也从青涩变得俊朗了。

八年的时间,转变的也不仅仅是这些,还有画家逐日增加的感情。

然而再好看的画也弥补不了这对徒弟的震撼。

虽然知道自家师父可能是搞gay的吧…可能对象就是那个,天天撩得他每天晚上兴奋得睡不着觉,在床上不停打滚的人吧…但没想到原来师父居然是个痴汉。

这还真是喜大普奔呢,徒弟默默锁上了画室,同时默默得给自己吃了颗狗粮。

然后默默唾弃自己一时脑残打开了这间画室。



TBC

评论

热度(3)